黒猫

隨心寫寫。

不加糖的咖啡

# OOC

#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三次元

#BE

こまん喜歡喝不加糖的咖啡,他說,那種苦苦的味道,很自然。

後來,こまん認識了けったろ。

けったろ也喜歡喝咖啡,不過,けったろ會加很多蜜糖,因為けったろ覺得那種甜蜜的感覺,跟和こまん在一起的時候,很像。

けったろ熱情開朗,跟こまん完全不同。

可是けったろ卻對こまん說:「我只愛你,因為你自然樸素,不做作。」

當然こまん也很愛けったろ,因此こまん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愛けったろ,試著改變自己來迎合けったろ。

こまん試著在咖啡裡加一點點蜜糖,站在鏡子前反覆練習微笑。

不過けったろ卻毫不領情,けったろ說,他希望こまん自然一點,不用為他改變自己,也不希望こまん變成另一個人。

但こまん很固執,依然每天改變自己,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去愛けったろ。

在こまん習慣了喝咖啡一定要加蜜糖才能喝下去時,けったろ終於接受不了こまん的改變。

「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只喝不加糖咖啡的こまん。我們還是分手吧。」

けったろ離開後,こまん猛然驚醒了。他的眼淚無聲地掉下來,頹然坐在椅子上。

『原來,けったろ是不喜歡我為他改變,為什麼之前我都沒有認真去想けったろ的話呢?』

幾個月後,こまん接受了けったろ已經離開的事實,但こまん怎麼也回不到從前。

那杯不加糖的咖啡,再也難以下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