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猫

隨心寫寫。

約定

# OOC

#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三次元

#BE

#こまん視角, 設定為けったろ已不在人世

今天是我們約定再見面的日子。

還記得那年初遇,我們都帶著一絲青澀,不知現在,你我會依然
這樣嗎?

這些年來,我一直幻想著見面的情景。

思考著該如何開口。

該說「好久不見。」

還是「你還好嗎?」

然而,我的等待,只換來一張純白的卡片。

上面寫著,是你的名字。

那一刻,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但是突然想起你不喜歡別人流淚,趕緊擦乾眼淚。

想起你喜歡別人純真的笑容,強行擠出蒼白的笑容。

想起你和自己合唱時那動人的歌聲,拿起和你的合照,慢輕聲歌唱。。。。。。

片段猶如走馬燈一樣,一一放映。

微風輕彿著臉龐,我把手中原本要送你的禮物,扔到深不見底的海裡。

不是說好了,要等我回來嗎?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過紀念日嗎?

『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嗎?』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