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猫

隨心寫寫。

一瞬的永生

# OOC

#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三次元

# 病態,人格分裂(?),BE(這是一定的

#可代入任何CP,反正我覺得けつこま比較好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毫無阻礙地完成。」他看著我。「也沒有事情都像夢中一樣,完美無瑕。」

『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所有事情是那麼的順利,那麼的令人嚮往。難道不是嗎。』我不明白。

「所以,離開我吧。依賴沒什麼好處,只會使枷鎖越來越多。」他堅定地看向我,希望我能答應他的請求。

「…好。」我緩緩吐出這字,看著他沒有半點留戀,離開了。

「連你也…離開我了……」我蹲在地上,閉上了雙眼。希望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只是一場夢。

可惜,這是現實,事情沒有絲毫改變。

『這是你一直以來想得到的結果嗎?』

『不,我並不希望。』

『那麼你為什麼要放棄?』

『沒有,我沒有放棄。』

『沒有了他,你能夠繼續下去嗎?』

『我可以,沒有了他,我可以繼續生活下去。』

「…真的是這樣嗎…」我知道,不是的。沒有他的生活,我難以想像。

『既然如此,一直在世界的另一端…生存下去…不是很好嗎…?』

「…在世界…的另一端…」我看向散發著寒光的小刀,身體不由自主地走近。

拿起了小刀,在手中把玩著。

『微笑不是很好嗎。

…以微笑…結束一切…』

我擠出了笑容看著小刀,彷彿看到它也在向我微笑,提示著它很危險。

我沒有理會,反而把小刀在自己的身上劃出一道道觸目驚心的傷痕。

每一次劃破自己的皮膚,解脫的感覺就更加強烈。

『…要試試看嗎?』

『…什麼…』

『一口氣劃在身上。』

『…一口氣?』

『對,一口氣。完成的時候,你就可以拋開了所有枷鎖了。

來吧…為了重新開始…』

我把小刀對準了自己的咽喉,一口氣,用力地,劃了下去。

「唔嗚…這下子…我也解脫了……」我合上雙眼,倒在沙發上,感受著血液流出身體的快感。

「…我也……」

『可以一直待在你的身邊了……』


———————————————————————————————————『我對他的執念,從未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我無法再次向他傳達愛意。
現實中的枷鎖,在我獲得永生的那一刻,能夠被我擺脫嗎?
可以。
可是隨之而來的,是苦難。
他生命垂危的時候,我幫不到。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痛苦地嗚咽。
比活著更痛苦的事,對吧?』
————————————————————————————————————
碎碎念?應該是吧。
這只是突發奇想的腦洞,請原諒我不會改題目名稱。OTZ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