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猫

隨心寫寫。

天各一方

# OOC

#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三次元

#《約定》的另一版本

#こまん視角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特別是我們一起看夜空的時候。

幽靜的環境,看著漫天星光,加上你柔和的歌聲,總是令我陶醉其中。

你說,你會和我過一輩子。




可是,你卻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你知道,我聽到之後,心有多痛嗎?

我只能裝作堅強,笑著對你說,:「不是你不要我,而是我不再喜歡你了。」




「我不愛你」,「討厭你」,這些話語,只是我一時之氣。

但是你呢?





倘若我們不再相遇,也許不久之後,我會像行屍走肉一樣生活。

明天重複地做沉悶的工作,吃著冷冰冰的食物。


起碼,我會漸漸麻木。

漸漸放棄自己的感情。




天意弄人,上天總是喜歡看著別人的悲劇來娛樂自己 。

所以,在偶然一次機會下,我知道了你的死訊。

也知道,你一直在保護我。


人們常說,分手就是新生活的開始。

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