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猫

隨心寫寫。

『月はずっと前から綺麗でしたよ』

#OOC

#自娛!有錯字請告訴我!!

#渣渣文筆只求有糧的我(嘆氣

#Malec世界第一💕

#不忍心虐就強行he(?)

•—•—•—•—•—•—•—•—•—•—•—•—•—•


『破碎了的心,會變成一袋碎片。直至有一個人,願意把破碎的心修好,讓心臟再次跳動。』


•—•—•—•—•—•—•—•—•—•—•—•—•—•


Magnus被傷害過後破碎了的心臟,他一直帶在身邊。

他希望著總有一天,會有所謂的真命天子來到他面前,為他修補自己破碎的心臟。


可是,一次又一次被背叛的Magnus,充滿絕望。


直到Alec的出現。

這個對世界充滿好奇,卻為了家族的聲譽而甘願屏蔽對所有事物的感覺,壓抑著自己情感的男孩。


這提起Magnus的興趣。


Magnus不知道,自己為了令Alec露出笑容,花了多少時間打聽對方的喜好,帶他到不同國家旅遊。

Magnus不知道,自己為了拯救Alec,寧願與核心黨為敵,被自己的族人嫌棄,也要把他救回來。


從前說自己不會再打開心扉的Magnus,卻沒有因此卻步, 反而分享自己擁有的一切,希望令Alec與自己更進一步……


•—•—•—•—•—•—•—•—•—•—•—•—•—•


可惜,事與願違。

上天再一次和Magnus開玩笑。

Alec要結婚了。


為了家族的聲譽。


「…Magnus…我…和Lydia訂婚了…」


Magnus停下正在調酒的手,一臉錯愕地看向Alec。

雖然不解為什麼Alec要和Lydia訂婚,不明白為什麼要放棄自己所渴望的,但Magnus依然擠出笑容,對Alec說著恭喜的說話。


「Magnus你…不會怪我吧?我真的很…」


「為什麼我要怪你?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不會阻止你的。」

Alec聽到Magnus的話,抿緊雙唇,沉默不語。


兩人就這樣看著對方。


眼裡的不捨與傷感,有誰知曉?


Alec離開之前,說了一句話。


Magnus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可是,自己心裡還是知道的。


•—•—•—•—•—•—•—•—•—•—•—•—•—•


「對不起…嗎?」Magnus苦笑。


Magnus想問Alec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感情、為什麼不拒絕這門婚事、為什麼明明傷心欲絕,卻不肯告訴自己……


為什麼這麼狠心離開自己。


可是他沒問。

他害怕聽到答案。


『萬一Alec真的喜歡自己呢?萬一Alec那個時候希望我會挽留他呢?萬一……』


「想這麼多,為什麼就不直接問呢。」


「Ragnor?」


「要知道,死亡已經帶給我很多煩惱了,我不想連你的感情生活也要加進我的『煩惱清單』來。」


Ragnor盤腿,手上拿著Magnus調到一半的雞尾酒,頭也不抬地說。


「難道你就不能好好聽我的意見嗎?Magnus。」


Magnus看著Ragnor,張開口想要說話,可是被Ragnor打斷了。


「別和我說你那偉大的理論。什麼我不能干涉別人的生活。拜託!你都生活了四百多年了,怎麼還是這麼頑固。」Ragnor翻了一下白眼。


「為什麼你覺得自己沒價值?真的不改變一下嗎?嘛…我是覺得Alec需要你…」


Magnus移開視線,看到桌子上他和Alec一起拍的照片。

他們笑容滿面,雖然在捉弄對方,可是這些在Magnus眼中看來卻是親暱的動作。


Magnus拿起那張照片,看到背面有Alec擦掉的字跡。

他立馬用魔法還原Alec所寫的字。


看到Alec寫什麼之後,Magnus面露微笑,收起照片,換上自己喜歡的西裝,打開了往學院的隧道,深呼吸一下,走了進去……


•—•—•—•—•—•—•—•—•—•—•—•—•—•


『月はずっと前から綺麗でしたよ』


意思→「あなたが私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る前から、ずっと好きでした」

「在你喜歡上我之前,我已一直喜歡著你」直譯.jpg


我我我盡了最大努力了OTZ (太久沒有寫文請見諒

Ragnor好可憐…出場沒多久就領便當了…(明明他也是促成Malec的助攻!

Malec我不忍心虐啊…這麼美好的CP怎麼找w

可是看到大大們產糧我又手癢www所以就寫出來了

自娛一下就好XP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