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猫

隨心寫寫。

# OOC

#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代入三次元

#BE

#けつこま,こまん視角

我失眠了。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我的夢。

在夢裡,總是有一個男子對我說,不要再傷心,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不要想起他。

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孔,只知道每次夢到他時,心會疼的發慌,就連身體也不知覺地顫抖。

直到這一次我又夢到了他。

夢中,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了出來,只見他溫柔地抱著哭得像孩子的自己,摸摸我的頭,笨拙地安慰著我。

他說:我不怪你,只要你活著就好。我會永遠守護著你,知道嗎?

夢的最後,他說了什麼,我並沒有聽清楚。

因為我醒了,第一次哭得喘不過氣而醒來。

空虛的感覺,慢慢的侵蝕著我的心。

而記憶也開始浮現出來。

那一天,是我帶著他出門。

是我疲勞駕駛導致車禍,害死了最愛的他。

是我忘了他。

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不是別的,而是。。。

『こまん,我愛你。』

评论(4)

热度(3)